「從來沒公開的秘密」。   

「給八年來信仰路上,點化、助緣、牽過我的所有:你,妳,祂」

為了打完這一篇長篇留言,
今天決定臭臭的睡覺,不洗澡了,
我估計打完已是早上了,哈。

明天起床睜開眼,
就不在理會身邊吵雜的聲音了,
什麼要我去哪裡才會好,
什麼要我幹啥才是對我好......

從明天醒來那一刻起,通通再見。

這八年來走過了,
道教、基督教,民間信仰,佛教、儒教,
只剩下回教還沒機緣遇到。

但曾有接出版社代筆的因緣,
幾年前差點就跟蘇菲亞見到面。

每一個宗教的本意都很好,
都是勸導人們向善 (老鼠屎也不少)

但真相是什麼?說給大家聽聽。

《從來沒公開的秘密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信仰歷程 1

三竹宮三媽很熱情收留我,
我卻因為老是跟情關過不去,
終日身在宮廟、心在暗黑泥濘。

跟著全省繞境進香,眼神卻空洞,
每天想離開人世,老想自殺......

有次在大殿阿德還特來警誡我:
「你不可以再想自殺了喔!」

請問..............
神明跟同修非常熱情想拉我,
但我如果自己死性不改,
我會不會好?答案「不會!」


(信仰歷程 2
中山教會林神父引領我認識主,
天天去教會,心卻困在熾熱的地獄,
內心依舊充滿懷恨跟不滿,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唱聖歌的我......

我問神父我有好一點了嗎?
神父說:「你一直都沒有好......

請問..............
主與神父很努力的開導我,
但我如果自己死性不改,
我會不會好?答案:『不會!』


(信仰歷程 3
靈自在菩薩很慈悲、道祖很挺我,
主持更是對我很好,熱心不在話下。

但我還是每天跟另一半暴力爭吵,
每天憤怒、吃醋、嫉妒,菜刀相向。

見到菩薩也是哭阿難過阿,
無神靈動、排負面、念經、解冤親......

我問老師我有好一點了嗎?
老師說:「你一直都沒有好過......

請問..............
神明和老師很熱心的幫我,
但我如果自己死性不改,
我會不會好?答案:「不會!」


(信仰歷程 4
海濤法師及淨空師父精闢宣法,
紫淨老師的修行法則指導,
拎著我學習佛門的清明與靜心。

但我仍然一點小事就大發脾氣,
成天跟人計較這爭執那。

木魚不停叩叩叩,我不斷吵吵吵......
我看著鏡子裡醜陋的自己,
問自己:「求神拜佛為何還是一樣......

請問..............

佛祖跟法師用智慧在教我,
但我如果自己死性不改,
我會不會好?答案:「不會!」


(信仰歷程 5

因阿嬤虔誠信仰的關係,
我被引領到行天宮認識了關恩主,
關恩主神威廣大,信眾百萬。

可我總帶著愁眉苦臉進去拜祂,
拜拜中途還在電話裡跟人吵架。

收驚婆揮他的,我不耐煩我的......

這次我連問自己都懶得問了,
心裡想著「算了吧...神根本救不了你...

請問..............
百萬信眾的威能神也想救我,
但我如果自己死性不改,
我會不會好?答案:「不會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夠了,夠了,真的夠了。

以上這一切,你看出什麼了?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

『如果我不改變,誰也救不了我』
『如果我不修正,誰也幫不了我』

對了...............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共通點.........

「三竹宮」是傻哥拖我去,
「中山教會」是阿坤逼我去,
「靈自在」是大清叫我去,
「佛法宣講」是慧真拉我去,
「行天宮」是阿嬤要我去。

沒 有 一 個 是 我 自 己 想 去 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請問..............

即使我為了滿足眾人期盼我去了......
我會不會好?答案:「不會!」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一切的被迫信仰惡性循環,
終於在半年前,
獨自去了三清宮罰跪後終止了。

八年來「唯一」的一間,
我自己主動想去的信仰場所。

為什麼想去,原因?不知道。

(我是不是叛逆性格阿?)
(距離青少年已經很久了耶?)
(呃......我都要邁入中年了.........
(唉唷,反正越逼我我就會越反感...
(唉唷,越逼我我就越不想照做啦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一天下午獨自去了宜蘭,
我跪在三清宮大殿長達4小時,
望著前面三尊神像,

發呆,發呆,還是發呆........
依舊...........發呆。

認識的廟方師姊不忍心,
還跑來問我要不要起身動一下,
怕我血液不循環對身體不好...........

我婉拒了。

繼續發呆,空洞望著那些神尊。

結果,我竟然跪到睡著了.......()
還作了一個很長的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夢裡像坐上時光機器一樣,
曾經發生過的景象,
開始一幕一幕慢慢倒轉著,

我看到了每一階段的自己。

因為是倒轉,所以看到自己.......
由入魔很深回到到純真清靜。

從很糟糕、有點糟、一些糟,
不糟、普通好、有點好、不錯好、

挺好..............

最後畫面停在日新國小教室的自己。

那個下課常被同學圍觀,
拿著撲克牌幫人算命的自己。

當時我才小學三年級。

(別驚訝,我國小就開始幫人開卦了=.=
(別小看小學生,照同學的口碑來看,我可是算的很準的耶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場景停在這,時間靜止。
有趣的來了。

坐在對面讓我算命的,
不是我們班同學也不是隔壁班.....

是另一個自己,國小的自己。

怪了,那我是誰?

我朝桌上水杯倒影瞄一眼,喔?
竟然是現在年紀的自己。

國小三年級的我說話了。

「你看看我,在看看現在的你」

我看著小三的自己,
眼神充滿自信,
純真稚嫩的臉龐,
卻散發出強大的靈力能量。

「來,你幫我算算,能不能算出幾十年後的我,會變成你這樣愚蠢又濁染的我?阻斷了真我的靈性能力,還變的如此沒自信?」

「不要再苦苦外求了,你其實自己都會。」

「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」

「清淨蓮心如我亦如你」

小三的我說完便握住了我的雙手,稚嫩純真的表情望著我,微笑後,就咻地一瞬間,穿進了我的身體,消失了。

一語喚醒糊塗人。

夢裡成年的我,淚崩了。

圍觀同學們逐漸地變透明,
最終空間什麼也沒有,

只留下個泣不成聲的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哭到醒過來,
結果竟然是真的在哭。

醒來第一眼看見道祖在笑,
我都望了祂幾個小時,
他的臉竟然在動,嚇壞我了。

揉揉眼以為自己還在夢中,
但突然來的暮鼓鐘聲,
讓我瞬間意識到自己是真的醒了。

再仔細看了一次道祖,
祂還在笑..........

應該是在笑我吧.........(嗚嗚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返家路上,
回想起小三的自己,
是那麼的純真美麗清靜,
幫助別人時是那麼有自信。

小三存錢買的第一本書,
是靈魂學,講的是靈性覺醒。

小學竟然在看這個?

因此我不敢給親戚知道,
總是躲棉被偷偷看。

是阿,小時候的我,
夢想最想當就是「科學家」

但現在想一想,其實..........
我所指的應該是指....................

『 靈 性 科 學 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想童年的那個自己,
如此地清新美麗,靈能滿溢。

「我遺失自己多久了呢?」

應該就是從小三升小四時,暗戀了班上的副班長小帥哥開始。

我鼓起勇氣寫的第一張情書,趁著體育課教室沒人偷偷放進了他的抽屜。

卻在下課時被這小帥哥拿出來當著全班的面大聲唸出,並到走廊上到處嚷嚷說我暗戀他。

我羞愧的無處可躲。

這小帥哥是全班女同學都很喜歡他,當別人知道我也暗戀他,因為競爭意識,很多女同學就逐漸遠離了我,下課也不在找我占卜問事情了,甚至還主動排擠我,更組小團體拒絕我。

無論昔日我多認真幫他們解惑開卦,終究只為了一個男生,我被扔了。

我開始越來越封閉,越來越不開心。

每天不想去上學,都躲在家彈鋼琴,自彈自唱永遠是我最快樂的時間。

撲克牌生了灰塵。

靈性書籍拿來墊便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八歲初戀時,我感到自己復活了。

戀愛的歡愉,讓我重拾起占卜,每天算著戀人的心意,畢業開始工作了,撲克牌也升級為塔羅牌。

但被拋棄的陰影,讓我情關一直不順利。

緊張,擔心,害怕被遺棄,吃醋,嫉妒,干預對方,樣樣讓我魔性大漲。

「我變了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來一進入情關,我就又遠離的純淨自我一次。

幾十年摧殘下來,就成了現在的自己。

對,如同小三的自己所說的,外求是沒用的。

我把自己困在感情世界裡,不踏出來,縱使我已經拜了四大教,一樣沒用的。

我需要的是,深入內心找回原本的自己,而不是到處求神拜佛,這樣根本不會改變的。

內觀自我,找回自己,正是那個夢所指的語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徹大悟了這道理,
我開始改變了靈修方向。

但因為上面那些信仰旅程未完成,因此我又花了幾個月,親自去作給大家看,讓大家知道,光要我到處求神拜佛,但我沒領悟真諦只是盲目跟隨拜拜,進香,靈動,進修..............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有沒有用了。

而我一邊私下開始進行,
夢境裡小時候的我點醒我的事。

我尋回了小時候對靈性科學的熱愛,開始了小時候最愛的靈性覺醒方式,每天只需要花少數幾個一分鐘全然臨在的,閉上眼並保持知覺的跟宇宙交流能量,找回靈的源頭並試圖接上那條天命的線就足夠。

不過,自我離開太久了,實在不容易接上。

可是當我願意主動找回自己,改變自己,奇蹟就來找你了。

我的體質開始穩定,感應力也跟著改變,五覺靈敏度也開始產生變化,各種與宇宙交接的感受,不斷湧出。

源源不絕的前世記憶,不停湧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在害怕有魔擾,即使真來魔擾,也變得能輕鬆應對,不再受影響,任魔自己玩去,他發覺我不理他,自己感到無趣就自己消失了。

而我每天只需要花幾分鐘去靜心連結靈的源頭,如此而已。

靈性覺醒的同時,我依舊可以顧及生活周遭大小事,照顧這個,關愛那個,幫助這些,友愛那些,並不影響我在人世間的所有作息模式。

懂得內觀修正後,我自然而然的,也不容易在感情世界裡困惑自己了,現在跟另一半相處也變的平順了,兩人世界竟然也因此安寧下來。

所以這件事告訴我,我當初再怎麼求神明護佑我的感情順利,但倘若我自己習性都不改,根本是沒有用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一切還是要回到自我去調伏才行」
「很多人終日念經,成天跑宮廟道場,但個性脾氣不改也是枉然」

         造 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剎那間,我真的明白了。

我浪費了好多時間,走了很多路,東看西看,但怎看都不適合自己,原來,自己在小時候,早就知道自己的靈修之路該怎麼走了,只是誰會料到,後來會因為感情而不斷入魔,越來越遠離自我的靈性力量。

昨晚終於結束了八年五趟的信仰旅程,我回到自己的家了。

從今不會再有了,我要開始為自己而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懂靈修的,就瞭解,回歸都是同一條路,只是各種不同教派對能量的稱呼不同,對靈能的名稱不同、作法不同罷了。

我們都是在同一條路上,只要持著正念正心,不妄想靈通進而引魔入室,修的對,找對老師,尋對適合自己的信仰作法,回家之路都不會不同。

我們的本靈本來就是如此的自在清靜了,別被三界內的人間五覺甚至假我心智產生的聲音給矇騙。

如果你還認為會不同,反覆執著在各種人類的心智念頭(擔憂、不安、惶恐、嫉妒、害怕等等假我心智聲音)那就是沒真的搞懂天地人之間的虛空化境。

親愛的,浩瀚宇宙的能量等你用心去連結,提昇真我自然而然就能探出一切虛實了,無須靠任何人,你自己就可以帶領自己遨遊宇宙萬物之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趟信仰之旅,
雖然都沒讓我真正的覺醒過來,
但這都是自己造成的,
我不會去怪罪於這些信仰。

因此,我確實非常感激你們,
無論神或是每一位主持,
愚痴的我曾被你們救起,
卻因為不懂改變自己的習性,
浪費了很多的生命時光。

我充滿感恩。

只要有任何公益或是慈善活動需要人手幫忙,我一定會盡力安排時間去幫助你們,我願意幫你們做善事,幫你們累積功德來回報你們。

但你們各派的靈修法門,恕我就不參與了。

我要走回小時候一直想走的方式,也是自己一直熱愛的方式,走回靈性科學,走回天道瑜珈,走回我最擅長的靈通占卜、靈能開卦。

只要有空我還是會回去每個地方看看大家,還是會拿香拜拜,還是會教唱誦經,還是會幫教會彈琴,還是會幫神父指導孩子唱聖歌,還是會去當志工,會去幫忙宣講,這些都不會改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後,最感謝的當然就是,
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三清道祖,
幻化了一場夢來點醒了我。

噗,今天的我能有如此改變,三清宮要列為最大宗感恩的地方才行。

一切一切的惡習,都止於三清宮道祖的點化。
一切一切的好轉,都始於三清宮道祖的夢境。

三清道祖您幫助我的覺醒方式,我難以回報。

我能做的,就是完成降世的使命,每一天每一天,運轉天命該做的事情。

也感謝你冥冥之中牽線了李老師給我認識,對於我靈性科學的開發,有莫大的幫助,他是個很有趣的人,從不會主動來找我也不會來煩我,哈哈哈。

感恩道祖,道祖慈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認真加持了半年の小金斧,
有足夠能量一口氣幫我斬斷了!

我砍我砍我砍砍砍,紛擾掰掰。

全新的自己,全然的臨在。

果然打完已經早上九點了,該來睡囉。

晚安,親愛なる友人
Good Bye Take Care ☆パチε(•ˆˆ•)з ☆パ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✣marlin(a*ma♪) 的頭像
    ✣marlin(a*ma♪)

    -ღ 本體いいღ 喵㎡*

    ✣marlin(a*ma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